白山风不论斤卖。

老婆奴
做饭是为了不让自己饿死

耀西耀《其实,你我都未曾遇见》

#ooc严重#
#脑抽产物#
#大概是个长篇,而且,大概是个be,但未定,如果有需要双结局也是可以的#
#试着把所有的东西糅合在一起吧,但是效果会是个什么鬼样子就不知道了#
#还有,试着把严肃的文风稍微捡了捡#
#楔子很短,毕竟是现写的,后文会很长#
#后面会有其他CP出没注意,会打tag#
#最后十分感谢看完了这简直比正文还要长的介绍(鞠躬)#
楔子:梦境
       “喂,抱抱我吧。”棕色头发的青年用着不太标准的中文这样说着,碧绿色的眼睛里充满着哀伤。
       有着黑色马尾辫的人也同样的悲哀,但他十分清楚自己身在梦境,一个荒谬的、不切实际的梦境。
       “你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青年话锋一转,说出了这句对方已经在梦中听过无数遍的话,“真的没有吗?”
       “有……”王耀终于敢直视眼前不过是梦中才会出现的人,“安东,我喜……”
       瞬间,一切,基于自主认知的一切,完全消失。色彩、物体,连同那个人,一起被吸进那黑色的漩涡之中,永远不会再回来。
       不!让我说完!
       想抓住他的手却只是徒劳无功,此时此刻只有等待,等待,等待这个梦境的结束。
       睁眼,熟悉的天花板。
       果然还是梦。王耀的眼睛里盛满了失望,还是午夜,却一点睡意也没有了。
       为什么……为什么不等我说完呢……
       我喜欢你啊,东尼。
       把脸埋在被子里,不一会便是一片潮湿。
       我喜欢你,却怎么也无法传达给你。

评论(1)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