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风不论斤卖。

老婆奴
做饭是为了不让自己饿死

来自一个画渣的哀嚎……我爱扁庄啊!

在病房用演算本er画der……不要问我为什么病房里会有演算本我是不会告诉你们其实我住院请假也是要写作业的……(哭得像个三百斤的球)

私设学生鹊×仙女周,我也不知道子休的衣服是怎么画出来的……

对对对子休是仙女,就是那种有个不让自己闺女下凡间而自家闺女偏偏还是下去了还顺便谈了个恋爱于是就把女儿女婿硬生生拆散的爹的仙女……(突然发现这可以写个文啊???)

子休其实哭啦……还有子休其实是用飞的但我没画出来(捂脸)

等我复活了就着手写扁庄辣!期待快点好起来……

所以就是摸个鱼就有这么多感想我是不是太话唠了……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