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风不论斤卖。

老婆奴
做饭是为了不让自己饿死

【aph贵圈真乱五十题】

……CP……wodemaya什么CP都有真的不来看看?
实在不想打CPtag了饶了我吧……特别多CP哦,真的!!!
1阿尔2耀君3小菊4费里5英sir6路德7普爷8亲分9法叔10伊万
如果7对3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做?
如果普爷对小菊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做?
我哪知道啊我又不是普爷!师徒组我也不是很了解要我命啊!
(正色)我觉得普爷大概会……天天顶个肥啾来找小菊:“喂喂快和本大爷在一起吧!”
“在下的腰会受不了啊……”
……和腰有什么关系啊?!
9和6是一对,5爱上了6,就算失败也要告白,5会对6说什么?
法叔和路德是一对,英sir爱上了路德,就算失败也要告白,英sir会对路德说什么?
???CP我都不是很了解啊(你到底了解个p啊)?酒乱的话……大概……
英sir一脸深情地对路德说:“我喜欢你,真的太可惜我们不能在一起了,毕竟陪我喝酒的BAKA不多呢……”
路德:@#$%&%$@@$$$%$#$&……
hhhhhhh英sir耍酒疯恐怖……
不对,吐槽的重点应该是……英sir你活该光荣孤立啊!
如果4在河边洗澡,正好被10撞见,两个人会有什么反应?
如果费里在河边洗澡,正好被伊万撞见,两个人会有什么反应?
啥玩意费里洗澡为什么会被伊万撞见啊路德不应该在旁边守护吗怎么可能让这么一个大魔王过来?!
费里大概会吓瘫吧……
费里:“Ve?是伊万哎?你怎么也在这里?”(这是重点吗费里?!)
伊万:“呐~万尼亚看今天天气很好就出来散步了呀~没想到费里在这里洗澡呢~”
……我编不下去了就这样路德跑过来把伊万赶走了这个结局你们满意吗?
……不满意的话不接受……
你能接受2对4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你能接受耀君对费里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我能说我不接受吗……应该是费里接不接受的问题为什么要我接受啊?
大概会是……
耀君(含情脉脉):“今晚,留下……好吗?费里?”
费里:“Ve?王耀你在说什么?”
耀君(含情脉脉):“今晚留下,好吗?”
费里:“Ve路德还在等着我回家呢所以大概不能……”
耀君(失落):“他……比我重要么?”
费里:“王耀你怎么啦?喝多了?酒量不行吗?”
耀君(掀桌):“你酒量才不行你全家酒量都不行。”
……怎么写成这样了,算了,就这样吧……
如果5半夜徘徊在1的房门外,你觉得他想干什么?
如果英sir半夜徘徊在阿尔的房门外,你觉得他想干什么?
……英sir能干什么啊……我猜……可能是喝多了,再不就……忘了自己房门钥匙放哪了?
英sir(焦急地徘徊在阿尔门前):“阿尔弗雷德你个大BAKA快给我出来你是不是又把我钥匙藏起来了!!!”
……话说……为什么阿尔要藏英sir房门的钥匙啊……
3/6的配对你接受吗?如果9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小菊/路德的配对你接受吗?如果法叔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我能说我不接受吗……真难为人……
法叔……我想吐槽一句,法叔用来实力躺枪的吗?
法叔大概会喜欢……我能不能不回答……太难了吧……法叔……大概会……喜欢……小菊?毕竟他挺讨厌路德的?
我承认我乱了……
如果7和8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如果普爷和亲分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显而易见我肯定觉得普爷是攻啊!普西大法好!!!
咳咳……冷静一下……
安东尼奥揉了揉痛得要死的腰,皱着眉头对基尔伯特说道:“疼死了,腰都要断掉了!”
“嘻嘻,这种机会可不是每天都有的,本大爷当然要抓紧。”
“你……”看着对方放大的脸,安东尼奥没再多说出一个字。
(此处不可描述)
我想大概……亲分是不是没下来床啊(今天早上还在想这件事,虽然不是写这个……)……
umm……行吧就这样吧……两人从此过上了性福的生活也行……
如果1与10的孩子是5,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如果阿尔与伊万的孩子是英sir,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这啥啊,首先告诉我为什么阿尔和伊万的孩子会是英sir啊?!时空错乱了吗?!异次元袋?!
大概……《时空扭曲记忆错乱身份也错乱之熊孩子把爹当儿子篇》……hhhhhhh还要出系列的吗?!不行我要缓一缓hhhhhhh……
如果要3暗杀9,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如果要小菊暗杀法叔,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肯定是……法叔作死了呗……比如……法叔撩小菊过度小菊黑化了?(够
8被3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的第一句话?
亲分被小菊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的第一句话?
……???小菊你怎么净干强XO人的事啊?!(明明没有)
大概……如下……
亲分(缩在被子里):“本……本……本田菊先生?”
小菊:“真是不好意思啊……在下的腰……貌似扭到了……咱们能不能……先找个医院什么的去看下先?”
……不好意思借用了某位的梗,人家也实在不会写了嘛!
hhhhhhh一个攻腰扭了……
如果2和4要送一件礼物给1,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如果耀君和费里要送一件礼物给阿尔,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umm……费里……大概会给白旗(?),耀君……hhhhhhh一定是催帐单啊hhhhhhh……
以3、6、7、9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以小菊、路德、普爷、法叔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我……我……我……我……好吧我试试看……
本田菊是路德维希的初恋情人,两个人毕业之后就发展到了快要结婚的程度,而路德维希的哥哥基尔伯特却一直暗恋着路德维希于是造成了一种路德维希和伊万在一起的假象,本田菊伤心欲绝回到了自己的国家,基尔伯特趁机和路德维希表白,路德维希因为难过答应了他,在结婚不久以后听伊万说这一切其实是基尔伯特的圈套,而伊万是因为喜欢基尔伯特才帮他的,愤怒的路德维希和基尔伯特离婚,赶去告诉本田菊事情的真相却发现本田菊已经因为悲伤过度自杀了,于是路德维希悲痛欲绝也在本田菊的坟前自杀了,然后基尔伯特因为羞愧也自杀了,而后伊万因为自己喜欢的人自杀自己也自杀去了。
【全剧终——】
……我觉得他们自杀的心理活动大概如下……
小菊:你居然骗我!我不活了,自杀!
路德:你居然不等我!我不活了,自杀!
普爷:你居然要他不要本大爷!本大爷不活了,自杀!
伊万:你们都自杀了我也自杀得了,自杀!
↑全剧终的真相(buni
具体设定动用了一下我的一个普西脑洞……55555好心疼……
话说普爷心机boy……
给10和4的孩子取个名字
给伊万和费里的孩子取个名字
umm……这俩……啊怎么起名字啊玛德!!!
xxxxxxx·费里西安诺·布拉金斯基
……就这样吧我也不知道怎么起名……
1与8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1和3?
阿尔与亲分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阿尔和小菊?
……米西挺好的呀,我为什么要喜欢米菊……
米西也很好写不是么……(gun
如果6当着9的面向2求婚,你觉得9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如果路德当着法叔的面向耀君求婚,你觉得法叔和耀君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大概如下吧……
耀君:雾草你干什么脑子抽风了?
法叔:小路德你可不能做这么对不起小费里的事!哥哥我不会允许的!(你允不允许关人家屁事……)
……我已经很走肾了,无奈题太丧病……
8与4为了5比武,5希望谁赢?
亲分与费里为了英sir比武,英sir希望谁赢?
……这大概要分四种情况了……
1、私心:当然是亲分了英西王道王道王道王道王道王道王道王道王道王道王道!!!
2、战力评估:费里不是亲分的对手。
3、实际情况一:亲分怎么可能下得了手去打啊!
4、实际情况二:英sir大概是这么想的:玛德反正是两个大BAKA打就打关我屁事谁稀罕他们打是怎么着。
……我觉得第四种才是正解……
你觉得10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你觉得伊万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如果我是露中厨的话,耀君啊!可惜我不是……
……太难回答了……冬将军?
……应该是苏/维/埃?(话说伊万为个毛线球子要死啊!)
……算了,大概……是向日葵花海吧……(突然有点沉重是想怎么着啊!)
当5抱着2说"抱我,我冷",7会有什么反映?
当英sir抱着耀君说“抱我,我冷”,普爷会有什么反应?
恕我直言……关普爷什么事啊?!当普爷999999999瓦大灯泡子?!
普爷大概会……“喂喂喂情人节才刚过去还虐狗?”
英sir(掀桌):“没人让你看你丫给老子滚!”
hhhhhhh差不多就这样,耀君没戏份hhhhhhh
如果1对7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如果阿尔对普爷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我觉得这还是有两个可能的……
一、应该是阿尔要死了临终想吃汉堡包???
二、……这还用想吗一定是因为普爷唱歌太难听了阿尔听不下去求他别再唱歌了呗……
阿尔:“基尔伯特,hero我求你一件事情,一定要答应我,这是hero我一生一世的请求。”
普爷:“好吧本大爷答应你,什么事情?”
阿尔:“拜托你以后别唱歌了行不行,你唱的歌,比杀猪还难听……”
普爷(怒极掀桌):“玛德没有人让你听!!!”
非常符合实际,嗯。
8、9、10争夺4,9胜了,8、10、4各会说些什么?
亲分、法叔、伊万争夺费里,法叔胜了,亲分、伊万、费里各会说些什么?
我开始慌了……伊万会黑掉的吧!!!
亲分:呀,弗朗吉好厉害呢,虽然是情敌,但毕竟你赢了,祝福你们呦~
伊万:啊呀……费里你为什么不选择万尼亚呢万尼亚多可爱啊万尼亚特别喜欢你万尼亚balabalabala……(越说脸越黑……)
费里:呀呀呀呀路德救命!!!QAQ
……结果法叔还是注孤生了???
如果6和3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2会救谁?
如果路德和小菊一起掉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耀君会救谁?
必定小菊啊……耀君对小菊不是最好了吗……
其实因为路德高而且十项全能吧小菊太矮了腰还不好万一扭到腰了就完了……
然而……耀君的腰貌似也不是很好吧……
所以结果大概是……路德把他俩拎上来的……
救上来后1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救上来后阿尔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和阿尔有啥关系啊你告诉我???难不成点点豆豆挑走一个吗?!
……会挑走小菊的吧……毕竟德国人……呵呵……耀君……他还没还钱呢好不好!
如果5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如果英sir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肯定是他自己干的呗……大概是他看没有人吃他的死抗于是就尝试了一下……
后果就在原题中。
珍爱生命,远离死抗。
如果是7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8)
……普爷没有那么恶毒吧……耀君小菊都一样吧……
亲分的话……大概是吃醋(罗维的)了???
如果6和9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如果路德和法叔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自己家门口吧(喂这算什么啊!)……我一直很纳闷……这俩怎么在一起的?相处模式难以想象……
2与6相爱了,可是4爱着2、7爱着6、5爱着7,最终6与7在一起了,那剩下3个将何去何从?
耀君与路德相爱了,可是费里爱着耀君,普爷爱着路德,英sir爱着普爷,最终路德与普爷在一起了,那剩下3个将何去何从?
……等等这复杂的关系我有点没转过来……(关系真TM乱……)
……呃……怎么说呢这个……umm……说实话我也觉得这圈挺乱的……
……我感觉其他三个应该不会玻璃心啊……大概就是……消沉一段时间然后从悲痛中解脱出来开始新的生活?
……恕我直言,这貌似比我那个八点档的家庭伦理剧狗血多了吧?!(掀桌)
并且4和2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并且费里和耀君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
鬼知道他们经历了什么……路德和普爷怎么在一起的我都不知道呢还……
……算了,一切凭感觉,他们开心就好,嗯。
如果7和3是原著作者的王道的你能接受吗?
如果普爷和小菊是原著作者的王道的你能接受吗?
……不能……好的这题就过去了,不接受反对意见。
10和4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伊万和费里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伊万和费里咋这么闪呢……我都写过几次了……
分开原因……一定是费里有什么事都去找路德然后伊万吃醋了就分了呗,多简单啊。
8妒忌9是为了谁?这个人和3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如果答案是3,请自行转换成4)
亲分嫉妒法叔是为了谁?这个人和小菊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
……亲分为个毛线球要嫉妒法叔啊!还有,关小菊什么事啊!
……为了……为了……实在不知道是谁就私心了哦,英sir吧……
岛盟啊……不吃……
(英西王道!!!)
如果7和4以2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如果普爷和费里以耀君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普爷和费里是不是太无聊了……不怕被耀君用中华锅削吗?
赌的是……大概是会在哪里开别墅?要不就是……今天怎么逼阿尔还钱,嗯。
3和5同时深爱着10,在10的不断犹豫中,3和5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小菊和英sir同时深爱着伊万,在伊万的不断犹豫中,小菊和英sir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情敌居然能生活到一块去???
小菊视角:《在下的罗曼蒂克史》
英sir视角:《伊万那个大魔王BAKA不答应老子然后老子和本田菊在一起的故事》
伊万视角:《万尼亚的变色说明》
瞎说的别在意……
10知道3和5在一起后会对3和5说什么话? 
伊万知道小菊和英sir在一起后会对小菊和英sir说什么话?
……大概……如下……(已经不想多说什么了……)
伊万:“为什么不爱万尼亚呢万尼亚多可爱啊万尼亚不想伤害你们呦你们为什么要伤害万尼亚呢kurukurukurukuru……”
咿呀吓人!!!露西亚一言不合就黑化啊!
这是一篇5对8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5与8的第一次见面场景
这是一篇英sir对亲分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英sir与亲分的第一次见面场景
Yoooooooooooooo!终于到我大英西啦!!!我可要好好写了呢(撸袖子)!!!我试试看能不能不说出名字来……
       暖暖的阳光和煦地洒在金黄色的沙滩上,熠熠地,反着一种耀眼却不令人讨厌的光芒。湛蓝色的晴空上没有一丝云的存在,在遥远而不可及的地方与海合为一体,两者皆是那种肉眼难以分辨的蓝,这样的景象反而让人更加心旷神怡起来了。
       金色的头发,细碎的刘海微微遮住翠绿色的眼睛,皮肤白皙得不像话,而眼中流转着的则尽是仿佛能冰冻人心的冷漠。
       习惯了阴雨绵绵天气的英国人真的受不了这么晴朗的天气,太阳的光芒仿佛要将他融化。
       咸腥的海风扑在脸上,仿若梦境般美丽的画面。
       棕色的头发略略卷曲,阳光美丽的面容,碧绿色的双眸,宛若天使一般。
       那不是梦,却好像一阵风就能将他带走。
       他不要,他不要这样。
       那就抓紧时间吧,王子,公主还等着和你一起白头偕老呢。
如果8对2行注目礼,而2又对4行注目礼,同时4又跟3抱着玩,那么:8、2、4、3各自都在想些啥咧
如果亲分对耀君行注目礼,而耀君又对费里行注目礼,同时费里又跟小菊抱着玩,那么:亲分、耀君、费里、小菊各自都在想些啥咧
hhhhhhh这还不简单嘛!但是亲分在想啥的确不简单……
小菊(脸红脸红脸红):你居然抱了在下是要对在下负责任的!!!
费里:Ve?只是想抱一抱本田菊先生呢……
耀君:小兔崽子手拿开那时我弟弟!
亲分:玛德智障。
hhhhhhh就这样吧hhhhhhh玛德智障啊hhhhhhh……
请写说你在10人中最大的雷X/Y,如果X+1/Y+1你能接受吗?(当Y=10:X-1,Y-1,当Y=10,X=1:X+1,Y-1)
最雷米英,耀君和路德……(摇头摇头摇头)不能,如果我不止是厨亲分的话,大概能接受吧……
如果7和8穿越时空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如果普爷和亲分穿越时空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他们不是现代的吗?!大概……(虐注意)
普爷:“呦这个世界本大爷居然已经不存在了呀。”
亲分:“这个世界的我早就衰弱了啊。”
umm……其实我感觉应该是普爷拉着亲分到处跑的那种……hhhhhhh累死亲分了……
在现代他们遇上了4,7与4走了留下8一人,8会和2走吗? 
在现代他们遇上了费里,普爷与费里走了留下亲分一人,亲分会和耀君走吗? 
……这题的脑回路到底在哪啊?先不说亲分会不会和耀君走的问题,普爷能和费里走他脑子坏了?大概只有一种可能……路德出事了……
嘛……亲分当然会和耀君走了,绑腿组很甜的好不好……还有……他要是不和耀君回去的话一个人咋回去啊,召唤阵啊?
如果9看到了2和6抱在一起 9会怎样想
如果法叔看到了耀君和路德抱在一起,法叔会怎样想
……我选择狗带……他俩为什么会抱在一起!好吧之前路德和耀君表白来着……那就……
法叔:呦呦呦~~~小路德这么饥渴么才表完白就开始抱了?你这样很对不起小费里的~不过呢,哥哥我可以给你保密~这样你左拥右抱就都不耽误了~
路德&耀君:妈的,滚。
……hhhhhhh……真相是……误会真的是误会……
5对7说,今晚可以陪我吗?7会怎么做~
英sir对普爷说,今晚可以陪我吗?普爷会怎么做~
雾草连不悯都炸出来了你很流弊啊……
我好懒的……普爷大概……
普爷:本大爷拒绝。
英sir:拒绝就拒绝谁想你陪啊!
……我承认我偷懒了……
如果9发现10正准备对3意图不轨,9会?
如果法叔发现伊万正准备对小菊意图不轨,法叔会?
……助攻?还是告诉小菊?……我觉得法叔大概不会管吧……
4、5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费里、英sir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他们会不会是情侣我哪知道啊!这么难的问题为什么要问我!
攻受……英sir攻,嗯。
8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1没穿衣服睡在一起,8的第一反应是?
亲分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阿尔没穿衣服睡在一起,亲分的第一反应是?
……雾草这样真的好?
亲分:“你你你怎么回事……”
阿尔:啥玩意?
亲分:你真傻假傻……
阿尔:……啥……
hhhhhhh阿尔aky过头了……
7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普爷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普爷为什么总是这么亮啊……哪都有他……
普爷:“呦——本大爷来得不巧了……这就走,这就走……”
亲分:你他娘给我回来!
阿尔(一脸懵逼):???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都是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5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如果英sir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关英sir什么事啊难不成还要给阿米演示……(此处不可描述)的技巧?!
英sir:阿尔弗雷德那小子居然和安东尼奥搞在一起了(捏茶杯)……反正都是BAKA!大BAKA!
亚瑟·柯克兰因捏碎茶杯割到动脉失血过多,卒,享年23岁。
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死了……
如果你的王道是X/Y,那么Y朝3爬墙了,你希望X如何?(如果Y或X=3,请自行换成4,如果X或Y=4,请换成5)
如果我的王道是英西,那么亲分朝小菊爬墙了……我希望英sir如何?
这还用问吗?当然是一鼓作气把老婆抢回来啊!
……还有,什么叫“如果”啊?!
如果10在梦中分别叫了1,4,8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如果伊万在梦中分别叫了阿尔,费里,亲分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阿尔……大概是……不,一定是……嘿嘿,冤家嘛毕竟……费里……想不出来,借用一下前面的……亲分……难不成是……太冷了吗?
伊万:阿尔弗雷德你个讨厌鬼……费里你为什么要在这里洗澡啊……啊……安东尼奥家好温暖呢……
阿尔:阿嚏!
费里:阿嚏!
亲分:阿嚏!
啊哈哈哈哈哈哈!!!
7和6是相似的两人,8爱着7,可7爱9,于是8和6在一起了,7这才发现自己是爱8 ,9为了7杀了6,8发现对6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1杀了7、9,那么你希望8最终和1在一起还是被喜欢1的10嫉妒而杀掉呢~
普爷和路德是相似的两人,亲分爱着普爷,可普爷爱法叔,于是亲分和路德在一起了,普爷这才发现自己是爱亲分 ,法叔为了普爷杀了路德,亲分发现对路德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阿尔杀了普爷、法叔,那么你希望亲分最终和阿尔在一起还是被喜欢阿尔的伊万嫉妒而杀掉呢~
当然是在一起了,亲分这么悲惨为什么还要被伊万杀掉啊!!!米西其实好我告诉你们……
5和3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3因为被10追杀而失忆,3就和救了自己的7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7,如果这时候5找到了3,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英sir和小菊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小菊因为被伊万追杀而失忆,小菊就和救了自己的普爷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普爷,如果这时候英sir找到了小菊,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咱就不能假设英sir没找到小菊吗?哎呦我的妈……
英sir:小菊快和我回去我们才是真正的一对。
普爷:胡说小菊爱的是本大爷!
小菊:你们继续吵,容在下想一下……在下会好好考虑的……
于是英sir和普爷生活在了一起……(buni
没忍住动用了一下动画梗,小菊你的态度太暧昧了好嘛!
5和8同时爱上了10,作为10最好的朋友2说10会和8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英sir和亲分同时爱上了伊万,作为伊万最好的朋友耀君说伊万会和亲分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莫名感觉应该是……恶趣味心理……
英sir你告诉我你又怎么招惹耀君了……
(玛德后面几个都TM比我的八点档家庭伦理剧狗血得多得多好吗!!!)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