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风不论斤卖。

老婆奴
做饭是为了不让自己饿死

典丁的恋爱练习三十题

2、冰箱上的留言
        “啊真的好无聊!没什么事干啊!”丁马克顶着一张老大不愿意的脸一屁股坐在沙发上。
        “……”贝瓦尔德在一边静静地沉默,他大概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贝瓦你出不出去啊?”
        “贝瓦你今天有事嘛?”
        “贝瓦你看咱家用不用换掉什么?”
        “贝瓦把冰箱换掉吧里面全都是鲱鱼罐头那种东西真是讨厌死了换掉吧换掉吧!”
        “贝瓦……”
        真是吵死了。贝瓦尔德脸上浮现出阴云:“没事干你还不如睡觉去。”(诶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写啊?滑稽)
        “哦。”丁马克这种性子,对贝瓦尔德的话自然是……付诸实际行动啦……
        笨蛋。贝瓦尔德皱着眉头,看了看旁边的冰箱……
        说无聊倒还真是无聊,丁马克直到天黑才起来。
        丁马克走出卧室,厨房似乎有一丝光亮……
        然而吸引丁马克的并不是那个,他知道那是贝瓦尔德啦……只是……这个新冰箱是怎么回事……
        一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丁马克揉了揉眼睛,回到卧室里重新出来。
        嗯哼,我们的新冰箱君依旧好好地站在那里,丁马克看到上面粘了一张字条,于是扯下……
        哦……原来是贝瓦因为自己中午的话真的……又买了一个冰箱啊……也不是换掉,是分开装东西。
        “贝瓦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喂喂老爷你把人家贝瓦尔德都不愿意用说话的方式而用纸条传达给你的心意这么大声地喊出来真的好?)

评论(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