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风不论斤卖。

老婆奴
做饭是为了不让自己饿死

画渣来了,别喷我

刘邦:太白,你看……

李白:叫夫君。

刘邦(//////////):……滚啦。

李白:就不。

(一旁蝴蝶:mmp又虐狗。)

就是想发个小甜饼而已,但是画实在是渣……

谁知道蝴蝶怎么来的,就当作是子休也吃白邦吧

邦哥衣服私设,瞎画的

头发这个问题嘛……平时邦邦的头发不是束(我没用错动词吧)成发髻平时看上去才是短发,散下来自然就是长发啦……(瞎jb逼逼)虽然还是没收住画长了……

我在班级里成功把很多妹子拉进这坑来了,虽然她们都不是文手画手(咳咳)

啊我的狗字我的狗画我的……反正很狗,用来自娱自乐而已,我快乐我自豪我骄傲

就是很丑就对了,想骂我的请省省吧我不想理你们嘿:)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