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风不论斤卖。

老婆奴
做饭是为了不让自己饿死

【白瑜】命中注定

02:劫匪(上)
         周瑜坐了一会便起身,终究还是到了该分别的时候。
         一柱香后……
         一个时辰后……
         一个时辰又一柱香后……
         “紫狐!你为什么还跟着我!”
         “自然是因为小生也走这条路喽,”狐妖如是说道,“通往京城的路就这么一条。”
         “你也去京城?”语气中不知何时添上了几分欣喜。
         狐妖理所当然地点了点头。
         “可是你这样子,很引人注目的吧,”周瑜好心地提醒道,“不怕引来道士什么的来收服你吗?那样会很麻烦的吧。”
         “之前不还是对小生防备得紧吗,现在怎么这么关心起小生来了?”狐妖伸手摸了摸头上的耳朵,“不过说的也是,是有点引人注目啊。”
         脸上却是满不在乎的样子。
         “算了,不去管了,随便别人怎么想吧。”狐妖考虑了一会,说了这么一句话。
         “……喂,你这个……妖,怎么那么不识相呢,至少也为别人考虑一下啊,你这么引人注目一边的我怎么办?”周瑜刚说出口就想给自己一个嘴巴子,这说的都是哪跟哪啊!
         “哈?姑娘难不成是才发现小生好看吗?”
         “……”
         这随随便便歪曲别人说的话意思的破习惯也跟师父一模一样……
         周瑜轻哼一声,转头继续走了。
         还别说,和师父在山上待了十几年,什么都没学会,眼光倒是被他养刁了不少,纵然眼前的狐妖的确容貌出众,周瑜也没感觉出来。
         和我师父比,差得远呢。
         “姑娘还没告诉小生你的名字呢。”
         周瑜难得心情好,微笑着回头。逆光下,紫狐只觉得那笑容美好得像冬日的暖阳。
         红唇轻启,声音好听得仿佛是泉水击打在石头上的声音:
         “周瑜,周公瑾。”





我又没打完……

感觉自己写得一点波澜也没有,超级无聊


预告一下,狄大人快出场了,因此……紫狐要“死”了哦


其实你们都知道那只狐狸就是李白对不对……


我不管你们看出来了周瑜就是看不出来看不出来看不出来!



不废话了我该上学去了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