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风不论斤卖。

老婆奴
做饭是为了不让自己饿死

【白瑜】命中注定

*师傅白×徒弟瑜
*设定抽风,剧情可能随时反转
*希望不会写得太长因为那样八成就要弃
*所以没什么要说的我为什么还要加上一条
*欢迎捉虫
*好吧,祝愉?
01:紫狐(上)
        “真的要下山去吗?不再考虑一下了吗?”
        “你一个早上已经问了二十多遍了,烦不烦啊,”周瑜皱着眉说道,却又有些于心不忍,“你再问我可就不回来了哦,师父。”
        “啊啊好吧好吧,你去吧,一定要小心啊,记得好好照顾自己,我不在身边可要好好注意啊,外面人很坏的,别被坏人拐走了balabala……”平日里悠闲懒散的青莲剑仙在自家徒弟即将下山时居然变得如此唠叨。
        “知道了我走了啊。”周瑜可受不了这突如其来的唠叨,揉着耳根子赶紧走了。
        望着周瑜离去的背影,慵懒地倚着门框的李白唇角勾起一抹意味不明的笑。
        早知道那么放心不下,就应该认真地教我一下怎么防身啊,至少基本的运气也应该教给我吧,在这山上待了也有十几年了,能凝聚起来的内力连袋大米也背不动。
        周瑜边走边想,一边还埋怨起自家师父来了。
        还好自己偷偷地学了点小法术,对付一般人大概是没有什么问题了,只希望……别遇到什么狠角色吧……
        其实下山也不知是因为什么,忽然心血来潮就想回到那个自己曾经生活过的尘世去看一看,还不愿李白一道也跟来,就成了现在这个情况。
        唔,反正下都下来了,听天由命一下也不是不可以啊。
        刚走到山脚下,周瑜就听到一旁的树丛中有“悉悉索索”的声音,瞬间就提高了警惕,一步一步慢慢地走进了声音的来源处。
        “姑娘这是要去哪啊?不知小生……是否有这个荣幸能和姑娘同路呢?”一个好听的声音响在身后,显得有些突兀。
        不对,这山上有师父设下的结界,怎么可能会有别人?!

你们猜下面发生了什么x

我要上学去了,后续等我写,也有可能无限期延长哦!

评论(4)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